http://picasaweb.google.com/way662   幸福映畫

 

幸福映畫,為您記錄婚禮的幸福與喜悅

專業 經驗 品質 服務

我很喜歡婚禮,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結婚很累但是我籌辦婚禮的那段時間卻讓我這輩子都難以忘懷

從陪著老婆挑婚紗、挑喜餅,再到拍婚紗、安排婚宴流程

每一個結婚的過程都讓我們更加深對彼此的情感,也讓我們對自己的婚禮充滿了滿足和驕傲

因為我喜歡婚禮,所以我更知道新人想要的是什麼,因此,本著喜好和專業,我投入了婚禮紀錄的工作

我希望從其他人的婚禮中重溫那段美好的時光,看著新人,就好像看到那時的自己

對婚禮充滿著緊張與期待,對未來充滿著信心和希望

我可是抱著滿滿的熱誠為每對新人服務喔

作品欣賞  http://picasaweb.google.com/way662

我的堅持

(一)專業的後製處理

所有照片皆使用RAW檔拍攝,所有拍攝回來的照片皆一張一張細心調校,

調整每張照片的色溫、彩度、亮度等,務求最完美的照片品質。

(二)兩週內準時交件

有些新人將近一個月才收到成品,到那個時已經少了很多新婚的喜悅,

看起照片也會少了點感覺,所以,我堅持兩週內一定會將成品交到您手上。

 (三)行前的溝通與聯繫

了幫您拍出更生動自然的作品,拍攝前二到三天 我一定會和您電話聯繫,

再次和您確認當天的狀況,並且和您有一些初步的溝通(例如婚禮流程、拍攝風格

等等),以減少一些彼 此的陌生感,當天就能很快地進入狀況。

我的建議

(一)微笑微笑再微笑

婚禮的時候許多新人因為太緊張,或是準備婚禮的瑣事太勞累而少了笑容,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無論角度再怎麼好也是少了一些感覺。所以婚禮的時候要

提醒自己保持微笑,拍出來的照片才會充滿歡樂與喜悅。 

(二)慢慢來比較美

因為情緒的緊張.興奮,加上婚禮的流程繁瑣帶來的時間壓力,新人在婚禮的時候

動作常會不自覺變快,像是進場時一步併兩步走,恨不得趕快走完,這樣是不對

的喔!婚禮當天要把自己當成Super Star,舉手投足一定要充滿自信,用心去享受屬

於你們的婚宴,慢慢來才容易拍到好照片喔! 

(三)婚禮活動超Perfect

活動並不一定要大,但如果能夠在婚禮中穿插一些簡單的活動,像是送禮物、唱歌

、丟捧花等等,對拍攝內容有非常好的加分效果,當然,這些活動流程也必須先和

我們作事前的告知與溝通,拍攝的時候才能更順利喔。 

費用說明

方案

內容

平面攝影

動態錄影

成品內容 預約方式

備註

A

僅儀式或
宴客

迎娶、文定 、歸寧、補請、 宴客

NT5,000

  NT7,000
 

  

   平面攝影

精緻DVD光碟組兩份,內含:

*當日拍攝照片之沖洗用檔案縮小檔案

照片數量依方案而定,最少都有4~500張以上

*精選照片影音MV

*DVD精緻封面光碟

 

      動態錄影

精緻DVD光碟組兩份,內含:

*完整紀錄(以DVD做選單,方便您選擇觀賞)

*婚禮MV(為您配上一首動人的歌曲,既浪漫又溫馨)

*DVD精緻封面光碟

        確定檔期後我會寄一份預約單給您,填寫回傳並預付訂金1000元便完成預約動作

*非台北縣市酌收車馬費

*訂結同日於報價中另行告知

*免郵寄費,兩週內會將成品寄到您手上

B

結/訂婚儀式
+
午宴

早上儀式
中午宴客

NT 7,000

NT9,000

C

結/訂婚儀式
+
晚宴

早上儀式
晚上宴客

NT 9,000

NT1,0000

預約洽詢專線

Allen 0954087398

eileen2002japan@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銷美妝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