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太19:4-5)
『創世紀』一開始記載:神的創造,『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創1:31)
聖經第一次提到『不好』,是神看『那人獨居不好』所以神說:『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創2:18)
清晨五點多起來,為你、也為今天的營會禱告,我看著身邊的琪玫師母,心中充滿感恩,從心裡對我的另一半說:『我這一生最感恩的就是:跟妳在一起!』
從年輕一路走來,『戀愛』很美,『婚姻』更是深深的祝福,當然,這並不表示:沒有失敗、沒有挫折!但是『恩慈』的主總是一路扶持,『主的恩典夠用』!
讓我祝福『你』---
享受『戀愛』,期待『婚姻』
因此我提供給你幾樣交友、戀愛、婚姻的『武林密笈、葵花寶典』---
1.從現在開始,天天為你的『終身大事』禱告
認真的禱告,不要輕忽,主真的是垂聽禱告的神
(我可是從13歲開始禱告的喔!你現在開始不會太遲)
2.把戀愛婚姻的主權交給神
你決定的你負責,祂決定的祂負責
但是承認:你看不清楚,也負不起責任,讓主掌權
3.預備自己
不要只是想找一個合適的對象,要先預備你自己成為一個合適的對象,
不只是外型,更是生命的品質,照著聖經的原則,預備自己
4.持守聖潔
『……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
上帝的祝福是蒙福的唯一秘訣,『聖潔』是進入神祝福的門票,這是關鍵!
年輕的『家人』啊!這四件事真是我一路走來的『必勝密笈』屬靈原則,我『白白得來』,也『白白傳授給你』,願上帝祝福你,此外---
開始交往,一定要先找『屬靈遮蓋』幫助你們(組長或區長、區牧、傳道、長老)
預備婚姻,一定要先上『婚前輔導』的課程,這是為著你一生的幸福做預備!
最後,祝福你:享受單身、享受戀愛、期待婚姻、期待『家』!
上帝祝福你!
寇牧師、琪玫師母 敬上 2009.05.16

 文章取自http://www.wretch.cc/blog/andrewkou/26833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銷美妝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