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轉貼~


巴黎的美妝品牌嬌蘭,彩妝創意總監 Violette 的哲學是~

換句話說,化妝不應該成為主角,以至於掩蓋了人的真正本質。她對藝術充滿熱情,將生命奉獻給了化妝,學會了不拘泥於規則,她說:「唯一重要的是早上按照自己的方式化妝,讓自己感覺更好,然後忘掉它,讓妝容變得更自然,更貼合肌膚。」


根據 Violette 的說法,化妝不應該是一種承諾,而是一種本能地表達自己的方式,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技巧來做,就可以簡單又讓妳感覺良好。

Violette喜歡極簡妝容,所以她經常使用指尖或 Beauty Blender美妝蛋來上妝。她說:「如果我想讓整個臉看起來更光滑,那眼睛下面這塊最大的區域必須要是最完美的。妳需要好好遮蓋黑眼圈。」她喜歡Guerlain的Terracotta Le Teint 粉底,也可以用作遮瑕膏。她說:「我只在鼻孔下方和嘴唇周圍塗上一層薄薄的粉底,只會用手指輕拍它以更快地完成。」

通常Violette只使用粉底和遮瑕膏,並在需要的地方進行遮蓋,這樣皮膚看起來就會很自然,並且避免兩者產生結塊。如何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透過去除陰影區域和淡化黑眼圈,就可以創建更清晰地膚表,讓光線可以反射。

她說:「我不喜歡閃閃發光的效果,除了有時會進入眼睛的自然光所產生的效果之外。有時為了獲得更水潤的效果,我會使用一些護膚產品,例如一滴 Abeille Royale Advanced Huile-en-Eau Jeunesse,用指尖輕拍在我的顴骨上,以獲得簡約的光澤感。但這是一個不會持久的技巧,需要在白天重複使用。」


以上我覺得是對自己超有自信的表現~

而對於東方人而言,我覺得是要把皮膚保養好,

漂亮自信也會跟著來哦!

如果對皮膚保養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加我好友哦!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銷美妝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