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不是趕路

而是慢下来去感受路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人事物


旅行之所以令人著迷,是一路上的所遇所見!都能為內心帶來啟發與改變!


旅行是我們視野更加開闊,心靈更加富足。


✌️有趣的人生

一半是家長里短

一半是山川湖海


如果不出去走走

會以為家就是世界​

如果跨出門了

會發現世界就是你的家!



1.我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旅行的路上

 

2.旅行是段與自己獨處的時光,既浪漫又艱辛,但旅行能讓人找到自己。

 

3.人生,從我們離開舒適圈那刻才開始

 

4.在對的道路上迷失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5.旅行是唯一讓我們花了錢,卻變得更富有的事物


6.就像所有偉大的旅行家一樣,我看過的比我記得的還多,但我所記得的卻比我所見的更深更遠

 

7.旅行總讓人謙卑,走過後你才明白自己在這世界所佔據的,其實僅是極其微小的空間

 

8.旅行所代表的不僅僅是看遍各地風景,而是一次持續、深沉而永久的機會,讓我們得以不斷發掘生活的真諦

 

9.人生若不是一場美好的冒險,那就什麼也不是

 

10.比起走了多少公里,一路上結交了多少朋友是衡量一趟旅行更好的方式


11.去移動、呼吸、飛翔、漂流,在給出的同時,獲得一切!到遙遠的土地去流浪,旅行正是活著最好的證明

 

12.旅行是對平常生活的一次越獄

 

13.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闡述太多,一個字就可概括全部:走

 

14.旅遊僅僅是用雙腳與眼晴,而旅行還得帶上靈魂和夢想

 

15.人不會老去,直到悔恨取代夢想,

去看看這世界吧。 


16.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17.比起同樣的事情聽千百遍,還不如用自己的雙眼去看一回

 

18.去旅行吧!功課做愈多、走得愈遠、離開得愈久愈好;人生從來就不該只停留一個地方

 

19.旅行愈多,愈能理解,恐懼往往讓那些可能成為朋友的人,以陌生人的形式繼續走下去

 

20.跨出這一步,世界即在你腳下


祝福大家在旅遊俱樂部裏,活出精彩豐盛的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網銷美妝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